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

自傳.網路報到用

家裡除了我之外有三個人

家裡住在基隆的一棟7樓房子

偶而會從窗外往外看 看看這天空看看這街道上的車輛 跟看看這田寮河的河水






常常喜歡一個人在家裡玩電腦

討厭打球 討厭游泳 討厭在大太陽底下曬太陽

喜歡漫畫 喜歡動畫 喜歡在半夜睡覺聽著音樂






有時候頗喜歡轉筆 拿到筆就轉 拿到筷子也轉 拿到吸管也照轉不誤

有時常常飛出去 筆就這麼樣的從我手中滑出

在空中形成一個完美的拋物線 

雖然高中數學裡的圓錐曲線學的還不賴 對拋物線題也不會太恐懼

但我依然解不了轉筆的拋物線 也因此害我常常會去誠品何嘉仁跟金石堂

買著筆 買著我很喜歡的三菱一隻原價40元的藍黑色水性筆






嗯... 說點快樂的事好了!



看電影是一種享受 一種那那黑暗的密室中的一種感受

雖然基隆的戲院總是破破爛爛 音響沒有很好

畫質也有點差 椅子坐的很不舒服 一起看電影的人也都頗沒水準的

但票價低廉似乎是他唯一的好處 在台北看一場電影的錢快可以在基隆看兩部早場電影

但雖然對一個窮學生而言 便宜的東西是很敏感的

但是自己仍然比較喜歡到好品質的享受 

好的音響 好的畫面 好的服務態度 

更重要的是我看這場電影所來給我的好心情






那看漫畫呢?! 看漫畫跟看動畫的心情是一樣的

一種也是享受的心情 有時會為了他的劇情而大聲叫囂

有時則因為它的畫風而自嘆不如 

有時更為了它的伏筆而說 作者!你真他媽的太神啦!

因為我比較喜歡看有劇情一點的東西 就連電影也是一樣






那電腦呢?!

嗯... 提到電腦 大部分的人的刻版印象都是在打遊戲吧

嗯... 我滿喜歡玩遊戲的 但似乎對戰略的比較有興趣

所以 我很多時間在電腦前是沒有在玩遊戲的

那我在幹麻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上BBS






我永遠記的我國二開始第一次下載KKMAN第一次上BBS的畫面

笨笨的自己什麼都不懂 什麼指令都不會

只會上一頁下一頁跟進去出來吧 色碼都不太會用 簽名檔也用的一蹋糊塗

更別說是認識網友丟水球互相聊天了

那時的網路小說正是很紅的一個年代 

藤井樹剛出道不久 痞子蔡的輕舞飛揚也還是很耳熟能詳

自己只會用著KKMAN上著KKCITY

看著網路小說版 看著裡頭的故事 

當然那時的網路小說不像現在這麼多 也沒有那麼雜

一切都是一個好久遠前的畫面

最後的最後 自己慢慢的學會其他樂趣了

偶而會上上電影版 跟別人討論電影之類的








然而影響我人生很重的一個轉折點就是高二的4月份吧

那是個SARS肆虐的年代 有是駭客任務第二部上映的月份

我也記的那時的KKCITY很難上很難上 一大堆人擠爆了它

那時還得有會員才能快速登入 所以我很無奈的上了另一個BBS站

那也就是現在全台灣最大的站 PPT!



在PTT裡我找到比KKMAN更好的軟體PCMAN

PTT官方御用軟體瀏覽器



然而PTT裡我認識了就可 一個陪伴我很久的就可

雖然我近去開始熟悉環就的時候 已經是榮尼王在位 而天空熊引退去當兵的年代

沒辦法親眼目睹天空熊的光采 只能聽到他許許多多的傳說的事蹟

就這樣一代傳一代 一浪推一浪



現在的現在 天空熊回來了 因為就可之亂

所以他不得不回來重掌大局 整頓好就可 給就可換一下血

交給下一代的就可版主 





嗯... 大概就是這樣吧

畢竟... 寫什麼啊 自傳都不自傳了!







ps.
以上是我不久前為了網路報到而所寫的自傳

很多地方都是廢話 而且也沒有很自傳的感覺

因為我就是把它當網誌在寫 寫感覺 寫心情 考驗我的虎爛功力

更重要的是 我打完時校方竟然不接受 因為文章內容太長

真的給他很無言...



ps.2
嗯...所以這一篇文章根本就沒有價值

花了我頗長的時間打出來的 不可能就這麼刪掉

   所以我留下來了 記錄下來了

   一個不是自傳的自傳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