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8日 星期一

我真是個大笨蛋

剛剛被簡瑋岑通知 我的網誌內容有錯字



我頗順手的按下修改 但卻不小心按到刪除



還原就好了嘛 反正有資源回收筒嘛 我心裡這樣想的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很順手的點下右邊的按鍵



回到自己的網誌首頁



咦~文章沒回來啊 怎麼會這樣呢?!



就想說我剛剛不是按還原嘛? 怎麼會沒回來呢



難道我按錯了嘛????! 但我也只記的我按的是右邊的按鍵



沒什麼印象按的是"還原"還是"清空"說



結果再進網誌管理一看 右邊的按鍵竟然是清空



我頓時間有一股很想自殺的衝動 我怎麼會做這種蠢事呢?!



我真的很煩也很著急



畢竟我對所有的文章都很寶貴



畢竟那是一個當時心情的紀錄 然而這樣的東西卻消失了



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也很傷心



只能說自己實在是太笨了嘛 



只能說自己手太賤了嗎





而剛剛也去無名網誌版 po文說看看能不能回來



而那裡的版主說要等站務回來處理



好煩 真的很煩 也真的很怪自己 怎麼會那麼笨





我真的好笨好笨!!!














2 則留言:

  1. 這跟笨應該無關吧!

    一切都只是不小心,

    下次小心點就好了!

    回覆刪除
  2. 嗯...

    但是無名站長跟我說

    清空就要不回來了

    回不來了啦~!!!!

    好煩哦~都怪我自己的不小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