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我知道我知道

看著妳的網誌,發現標題是"寫稿子",真的讓我感到會心一笑

而當我的滑鼠滾輪往下滾動時,發現妳竟然有一些話想對我說,

那一瞬間,似乎並不是用會心一笑來形容就可以的了...





我很開心的也很興奮的將文章往下翻



我知道忘記很難,雖然我是個頗健忘的人

但這種事還不至於會把它遺忘掉,而我也很慶幸我一直都沒有把它遺忘掉

因為我根本不想要遺忘,我反而把它深深的保留在我腦海裡



所以對於過去,我不感到妳對我有什麼需要說對不起的地方

況且,也因為這樣...反而讓我有了些成長吧?!

雖然換來的代價讓我痛了許久,但現在想想...似乎一切都是值得的!!!





然而隨著滾輪的移動...看到妳說我似乎可以做妳的談心朋友

那一剎那,我真的有點無法而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文字

畢竟,這可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啊!



想想幾年前,因為彼此感到尷尬而沒有多接觸

似乎連交談都變成一個不太可能的任務

在那時,我曾有那麼多次想著乾脆跟妳不要有任何來往...

畢竟實在是太尷尬了...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總是會催化些什麼忘卻些什麼的...

漸漸的好像就能夠看開了...也漸漸嘗試著跟妳交談...



而現在,情況似乎不錯?!

因為能夠跟妳聊那麼久,能陪妳無聊的時候解解悶

就感覺不到時間在流逝



雖然妳問我該不該去吃飯,我跟妳說我不餓其實是騙妳的

我餓,我當然餓,中餐都沒吃了,妳說會不會餓呢?!

只是還沒餓到想去吃飯的地步罷了...

畢竟,我懶嘛...妳說妳很懶,我似乎沒告訴妳我也是個很懶的人呢!



然而,妳說妳對我們兩能否成為不隱瞞的朋友而感到疑惑

而我,我相信我是辦的到的!

畢竟,妳都說妳會努力的,更何況是我...





所以...只要我們彼此努力,應該是可以的達成的吧?!



我輕聲的對著自己這麼說...









1 則留言:

  1. ㄏㄏ餓就餓不需要逞強

    因為我也很餓

    可是我要堅持

    你又不用...



    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