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颱風呼呼



今天原本是要去大潤發談論工作的事的

但是...颱風呼呼!!!





從昨晚開始 風就大的不像話 



家裡的門窗都被關的頗緊閉的 原因是因為不讓雨水打進家裡



可惜的是 風依然在那個間隙中竄了出來



形成一股讓人聽起來頗可怕的呼聲



雖然我自己本身是滿習慣的 畢竟住進這房子已有八個年頭了



所以 應該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了







不過啊 颱風假感覺真不好



畢竟自己現在每天都在放假 有颱風假沒颱風假也不都沒差了嘛



但是 也是因為自己的家人都待在家裡



自己一個人孤獨在家的時間少了 所以想寫的日誌也就少了



或許是因為家裡有一些人 比較有事情做了吧



亦或許 在一個都沒人的空間中



這樣的心情比較適合來寫日誌吧 也較容易沉澱心情吧



也因為颱風的關係 大家都在即時通上 線上好友好多人呢



大概是因為颱風哪兒都不能去 所以才都在線上吧





不過頗慶幸的 竟然沒有停電 



要不然我這篇文章 大概就這樣消失了吧







對啊 就跟一陣煙一樣的消失 ... 消失






4 則留言:

  1. 會嗎?!妳真的這麼覺得嘛????!

    呵呵~若是真的的話,那我會加油的!

    嗯!加油!!!


    回覆刪除
  2. ㄟ~我認真的覺得你該寫文章ㄝ

    筆鋒看起來

    咪亞會支持你喔~

    真的寫的的話

    回覆刪除
  3. 當然是真的阿

    你認識我這麼久了

    我像是會好心安慰人家的人嗎= =|||



    噢...咪亞才沒那麼閒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

    認識妳也那麼久了 知道妳不會是那種人的(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