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我...真是笨



原來...這麼簡單就放棄忘記





或許真頗簡單 或許我認為你會更有毅力一點吧?!





我不知道我該打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留些什麼...



雖然我現在是想要記錄此刻的心情 但是...



面對這樣的感覺 我實在有點兒難把它化成文字







或許吧 當成回憶不就好了



沒錯 我也是很譖同這種理論 



雖然我說希望妳有一天能夠真正的忘記



也希望妳在忘記之前能夠快樂一點



而我的心理也同時希望著 有一天你能忘記那 想忘卻忘不掉的感覺



畢竟那種感覺是很令人痛苦 很令人難受的





但...其實 我是比較喜歡把它化成記憶的方式



畢竟... 我也是過來人...



只是... 我選擇的是把它化成回憶罷了...



而到底成功了沒有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倒是很努力在試了







這麼簡單就放棄忘記 老實說 看到時 真有那麼點失望



早知道我就叫妳把它化成回憶就好啦!



我真是笨...






2 則留言:

  1. 不懂你的笨是什麼意思……

    別想太多太多

    那已經是沒什麼所謂的一件事

    你也說過忘記是遲早的事情

    我放棄的只是現在就忘記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懂...

    那一瞬間腦海閃過什麼字眼 就給它打下去

    完全還沒思考就打出來了

    打完曾經把它刪掉過 但仔細想想...

    還是把它救回來了

    畢竟 這... 是紀錄嘛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