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感嘆.感慨



看著自己曾經交過的女友 那個似乎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的女孩

許久不見的妳 高中時代 在基商應該過的不錯吧





我們曾經是那麼的熱戀過 是如此的甜蜜蜜過

如今過了已有四個年頭了吧 說懷念不懷念 說想念不想念



當初的分手是你提出的 最一開始的交往也是妳先暗示的

我似乎就被妳帶入了這樣的戀愛國度 亦或許那時的自己真是個沒人搭救的笨蛋

面對似乎失戀的衝擊 那時只有妳站在我這邊

"在這種情況之下 我似乎只能點頭答應"

這樣的感覺好像也有人這麼對我說過 只是在最後關頭她看清罷了





看到妳留了長髮 漸漸染了個頭髮 頂著俏皮可愛的衣著 跟交往的男生走在大街上時

看到妳... 我的心情也不知怎麼的有點兒想逃避

看著妳身旁的男生 有點兒高 有點兒帥 運動應該不錯 聽說是熱舞社的

跟我相較之下 似乎就是那麼的成熟 

當他過來跟我說你就是阿幹啊 我聽她提起過你

我似乎也只能裝出微笑的說 是哦





當初會在一起 只能怪我沒有多一點猶豫 沒有多一點智慧去思考著

而分手後的今天 我也很慶幸當初有分手... 要不然最後我一定會很難過

雖然妳跟我提分手 那一段日子 我很封閉 也很傷心

但... 當時間漸漸流走時 慢慢的雨過天青了 也讓我更長了許多

最後才發現 這場戀情當初就是個錯誤 所以很慶幸終於結束了 真的





雖然我有很多的第一次是被妳給拿走了 而妳卻似乎沒有一個是我拿走的

但... 算了! 畢竟都過去了!



而最後... 會想打這段文章

只是很湊巧的看到妳的狀態 卻也剛好有一股衝動想看妳的網路身份

卻不小心喵到妳在上頭擺的照片 





我承認 妳那張照片真的讓我有一點心動的感覺 

那可以說是在我認識的妳中 我所見過最漂亮 也最俏皮的一面

雖然可以因為攝影的技巧 可以使照片看來更為動人

所以我一直認為照片只能欣賞 不能作為判斷一個人外表的依據 因為不太準

但... 雖然我是這麼想 但我更希望那照片就是真實的妳

因為我認為妳應該是可以的 在不必依賴攝影技術的情況下





呼... 打了那麼多 並不是因為看到妳美美的照片

而讓我開始懷念起過去跟妳在一起的時光 而是有點感嘆當初跟妳的戀情 





畢竟... 那可是我人生中幾件最後悔的事的其中之一






3 則留言:

  1. 我知道你說的是誰...

    ㄏㄏ

    回覆刪除
  2. 呵呵...妳會知道也沒什麼好稀奇的

    反正都過去了 也都無傷大雅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