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網友.好久不見



剛剛被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抓到我隱藏



呵呵 被抓到的瞬間我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然而這位朋友可是在我一年前所認識的網友



而經過了一年的時間 可以說是沒有任何聯絡了



然而經過一年的時間 4個季節交換的時光 似乎並沒沖淡我跟他之間的感覺 



兩人的聊天還是跟一年前一樣的熟悉 一樣的令人壞念





然而當初認識的不只有她 還有好幾位朋友



所以也問問她還有跟其他人聯絡嗎?!



她笑笑的說著 有啊!多少都會有啊!





然而聊到我高中畢業了 而她也國中畢業了



不自覺的互相感嘆著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而她也不經意的吐出 畢業就等於失業 



嗯... 或許吧...時光真的過的好快



但經過時間的催化 似乎有些東西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被沖淡 那麼容易可以忘卻的







對啊! 的確沒有那麼容易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