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好煩 2



原來開戶是這麼一回事 我終於了解了





今天去了一趟合作金庫



為的是要開一個戶頭 來做為公司發薪水之用



因為老媽不放心我帶著她的證件去銀行



她怕我會給它搞丟



於是她堅持要跟我一起去辦



就這樣我跟老媽在那裡辦約莫40分鐘吧?!



填的資料也填的頗煩的



等著那邊的小姐 寫來寫去 印章蓋來蓋去



最後在那電腦上打來打去 印表機印來印去



好不容易 戶頭終於辦好了



所以就也給它順便性的辦了張提款卡



而最後最後 我跟老媽也在那為了密碼要取什麼而想個老半天



於是乎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而今天也順便去繳了大學分發的錢



嗯...因為要繳了錢才可以上網填志願



而且最近也為了志願的事而好忙好忙



呼...填志願跟打工的事混在一起



感覺就給它好煩的感覺...



時間好不夠用啊 都沒啥時間來打網誌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