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輕鬆的淚水



嗚...我差一點就哭了 淚水都在眼框中打轉了 

嗚... 國中時代的友誼果然是最值得的 最最最值得的!!!






上面的幾行字 是我現在的及時通狀態 也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今天當我收到你回給我的e-mail時 



我小心翼翼的點開了它 有點不太敢看的把信件內容看完



因為我不知道裡面的內容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裡面出現的字會不會是很火爆的三字經



我不知道裡面出現的會不會簡短的幾個字叫我們不要在連絡



所以再我點開那封信件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緊張





而當我慢慢的把它讀完時 心情真的很輕鬆



這種感覺似乎不是填完志願時的那種輕鬆



也不是再忙了一天的打工終於可以回家時的那種輕鬆



也不是考完指考之後可以瘋狂的玩一個暑假的那種輕鬆



那種輕鬆 都不是上面所訴的可以比擬的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到在近乎十二點多的半夜 我大聲的對著電腦螢幕狂叫



也讓我差一點就飆出淚來 而我自己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哭過了



現在卻有那麼想哭的衝動 我真的很訝異也很高興



可見在我的心中 我對這份友誼是非常的重視跟珍貴的吧







對!對我而言 國中時代的友誼果然是最值得的



而我相信 我們之間的友誼並不是那麼一個障礙就阻撓的了我們



而我相信 當我們跨過這個障礙 我們之間的友誼會更加的提升吧



嗯...這是我的相信 而我也相信以後也會如此 永遠都是如此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