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3日 星期六

好煩 3



為了志願的事情 搞的好煩好煩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對著一些數據



一台計算機 一隻筆 一堆空白計算紙



那邊算啊算 算到都有點煩人



然後接著是接不完的電話



又是大伯 又是舅舅 一堆一堆的親戚打電話來



一個接著一個關心



有的是問考的怎樣 有的叫我志願要好好選



要選個未來有出路一點的工作 balabala....



要不就開始說服我的思想...



讀第四類組這一類你說未來要做什麼



讀機械電機跟你的堂哥一樣 現在不都在公司裡工作當工程師



哇哩咧 我的物理就最爛了 叫我去讀電機機械是怎樣啦



讀生物沒頭路 但我就生物還能看一點啊



雖然談不上興趣 但也不至於排斥啊









嗯...電話都好恐怖好恐怖



我得了電話恐懼症 電話鈴鈴鈴響了



我... 我不敢接



我... 我不想這聽這些無意義的聲音!
















2 則留言:

  1. 加油阿...

    雨過就天晴了

    原來你們填志願這麼忙

    辛苦ㄝ...

    回覆刪除
  2. 嗯...對阿~

    被這件事真的搞的很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