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誰?會是誰?



"閉上眼 默念三遍 你(妳)會想起誰呢???"





不經意的看到了朋友的即時通狀態



莫名奇妙的思考著 所謂的默念三遍是什麼意思呢?



我不假思索的點下她的ID問著她



而她對我說 所謂的默念三遍指的意思是指在腦海中想三遍的意思



說完這些話 她也接著問我說 阿幹 你想到的人是誰?



我沒有說 也不太敢說 面對她調皮的反問 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所以 我編織了個理由 還沒閉上眼 所以...我不知道!



聽到我回答的她 直說我好賤 最後還不忘多罵幾聲 臭阿幹



而我 只能笑笑的說她在耍脾氣







對啊!到底會想起誰呢?



到現在為止 我真的還沒深深的閉上眼 好好的想三遍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會是誰...



或許 或許 出來的答案會讓人出乎意料的驚喜也說不定







亦或許 根本就不必閉上眼 默念三遍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