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寶礦力水得.綾瀨遙






單純的喜歡寶礦力水得.單純的喜歡綾瀨遙





今天無聊的逛了綾瀨遙版 也無聊的按下綾瀨的新CM

聽著Mr. Children的配樂 看著綾瀨的泳裝豋場

青春無限的漾藍 不只天空海水 整個CM都感到很活力的感覺



會愛上寶礦力水得 是在去日本遊玩之後所造成的後遺症

暑假炎炎夏日去日本 面對沒有舒跑 寶健的自動販賣機

唯一的選擇似乎只有寶礦力水得



當然 它們不叫做寶礦力水得



"POCARI SWEAT" 還必須得頂著一附日本腔念著



或許吧 日本的寶礦力水得比台灣來的好喝

但...相較於台灣的舒跑跟寶健 我還是比較喜歡寶礦力水得啊



雖然有人說 我只是喜歡綾瀨遙大於孫燕姿罷了

我承認我是比較喜歡綾瀨遙 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比較喜歡寶礦力水得 就這樣而已





只不過 說真的 綾瀨遙確實有加分作用啦!







PS. 日本的寶礦力水得瓶子比較好看 是四方型而不是圓形

   話說我當初也有帶一只空瓶回台灣做紀念 只是現在不知跑哪去罷了






2 則留言:

  1. ㄏㄏ這類飲料我比較不常喝

    那我都喝什麼勒...其實很隨便

    但運動飲料就真的比較少...



    扯到這來...

    哈哈因為你問我喜不喜歡喝嘛...

    回覆刪除
  2. 寶礦力女孩很可愛,飲料也很好喝,而且廣告曲也很好聽喔~~~

    推薦你聽2001夏季廣告曲chara_shirt~~~很讚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