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加速的感覺

或許 在兩手握在龍頭上 只敢用時速約40的速度飆著

就算我身後載著一個約70公斤的人 就算道路上的照明路燈並不多 

我還是盡情享受這風的感覺 我想 這就是第一步吧?! 我猜!




那一晚與高中同學一起去國家新城練車 

原因無它 因為那裡有別人畫好的場地 完全與監理站一模一樣

我在那裡練了最難的直線七秒 可惜的是 我卻是一直失誤失誤...失誤

練了好久好久 真的有一股想放棄的感覺 

我的手指感到好酸好僵硬 握的是125的車身 比較重

平衡時所用的氣力也比較大 也因此讓我不得不停 

架起車架 坐在旁邊休息休息 



我看著天空 天上的雲好厚好厚 但是雲卻動的好快好快

肯定在上頭的風應該是很大很大吧~?!

我朋友笑著對我說 應該頗像世界大戰的吧 等等閃電會一直打在同一個地方咧

我也笑著回說 搞不好是明天過後 等等會看到冷空氣瞬間把我們結凍的樣子

我們都一起笑了起來...



伸一伸自己的手指 呼... 又握起龍頭 再度上路了

可是直線七秒真的還是沒有練的很好 雖然有進步了 但... ...

最後索性練接下來的第二關卡 在面對斑馬線 平交道 紅綠燈上根本不是問題

比較有問題的... 應該是彎道吧?!


可是最後也是被我給突破了 現在幾乎都十拿九穩的可以過第二關卡 

但是也得先經過直線七秒才能挑戰第二關啊!

所以 在現實層面而言 還是好好練直線七秒吧!




最後最後 雖然沒有每次都成功啦 

但是只要我自己有握好龍頭 控制住平衡感 時間上來說是一定沒問題的

而我也漸漸掌握訣竅了 所以也如此的過關了許多次




開始 一秒 兩秒 ... ... 七秒過了 第二關!

直線加速 斑馬線 停 彎道 慢慢彎 平交道 停 直線加速 紅綠燈 停 加速 過!

耶...! 我過了!我拿到駕照了!



在練習場 我是這麼大聲歡呼 雖然我旁邊只有我一個朋友

雖然這只是練習而不是正式考試 但...

畢竟離成功更近一步了! 所以我很高興! 






希望在監理站時 我也能夠有這樣的表現

我對自己這麼說







.

2 則留言:

  1. 哇嗚...妳過了啊...

    好厲害!(日文發音.我的嘴中不自覺的吐出,雖然音頗不準的)

    真是強者!哈哈!下次過的人就是我啦!

    回覆刪除
  2. 阿幹

    你好爛喔

    咪亞一次就過了

    不過....

    你生日還沒到八?!

    阿!!!過了...

    對不起

    咪亞忘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