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打工的內容

嗯...真的頗累的 

雖然不會真的感到很累 但是卻累到有點而不太想打網誌




在工作期間 老實說有時真的很累

在大太陽底下 帶著帽子 拿著交通指揮棒

引道於停車場的車輛 乖乖的去地下停車場

這個時候真的很累也很煩 

第一 太陽真的很大也很熱

第二 站久了腳真的很酸

第三 我慢慢想...


當然偶而也得去調派手推車的工作

去地下停車場 巡著客人們已使用完畢的手推車

而我們的任務 就是要將那些手推車推到入口的位置

使的客人在入口處使用手推車時可以取之不盡用之不結

所以必須得在那悶熱的停車場 廣大的停車場中跑來跑去推來推去

集結起來 再把它們推到一樓 再推到二樓...

要不斷的巡著哪裡有缺車 又要從哪裡來補那個位置的空缺


呵呵...工作似乎就只有這樣 但...可以說是有點出賣勞力吧



老實說 說累不累 說輕鬆也到還好

不過我自己確實是感受到一天比一天輕鬆了

雖然我也才做了三天而已 雖然真正的勞累是在假日時

但...我似乎也只能盡力而為了



嗯...我也只能這樣了











...

3 則留言:

  1. 嗯哼~我的身體會好好照顧好的~

    妳放心吧~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關心!

    要是我沒打網誌又怎麼能得到你的關心呢?!(我開玩笑的啦!)

    所以不會雞婆啦!我說真的!!!




    回覆刪除
  2. 互相關心囉

    因為你也關心我阿

    ㄏㄏ^^"


    回覆刪除
  3. 笨蛋...

    說著說著還是打了一篇網誌阿你

    那表示沒這麼累嘛

    算了算了

    反正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

    我是不是太雞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