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5日 星期一

終於...












終於... 我緩緩的按下... "確定"




昨天...為了填志願的事跟老爸鬧脾氣

他要我填的我不要 我要填的他不要

雖然老媽站在沒有意見的立場 不幫任何人 但還是稍稍的支持我一下

我有點開心也有點欣慰



一直到昨天晚上 簡瑋岑他老姐約了一位朋友

說可以幫我們解決一些填志願跟排序上的事情

在那裡聊了很多 當然也講到我跟我老爸的志願爭奪戰

雖然大家都站在我這邊 雖然他們跟我對老爸講的一樣 填志願是要看興趣

但...我依然認為 老爸並不會接受我的意見與說服

老媽說我星期二就要去打工了 該把生理時鐘調一下 早點睡吧

我去睡了 躺在地板上 睡不太著...

大概是因為我有著忐忑不安的心吧... 



一直到今天早上 跟老爸說了很多很多

在我跟他說明他要我填的科系跟我是多麼的處不來外

以及告訴他我的哪方面比較OK有優勢於志願上的種種

最後最後... 老爸漸漸的收起那強硬的態度了

但...卻也出現折衷的志願 


雖然雖然那不是我很想要讀的 但從它的課程上來看 卻不是那麼排斥

於是我點點頭的答應 但前提是前面要先填我要的科系 

而在老爸也漸漸點頭的情況下 這場戰役終於再沒傷一兵一卒下結束了

沒有任何一方戰敗 也沒有任何一方獲得絕對的勝利

但就這麼結束了 用這種挺和平的方式下結束了





最後也真的是最後了 我在網路上輸入我的志願代碼

一大串的志願出來 就這麼在我的眼前

我緩緩的按下確定 按下送出

按下前很緊張的氣息跟心跳 在按下後卻是無比的輕鬆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或許另一個說法是解脫吧...

我自己是這麼猜想的...






終於啊... 終於啊...

2 則留言:

  1. 嗯...說辛苦反正都過去了

    過去就算了!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的話

    不過也真的是"終於"過去了吧

    辛苦你了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