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好煩

呃...明天要去辦戶頭

而為了辦戶頭而必須用到的在職證明又被我給弄不見了

老實說我頗擔心的 怕銀行不會給我辦...







我明明記的 我昨天在聽完人資部的人的說明後

它發給我的在職證明跟報到時所需東西的文件

共兩張大約A4紙張大小





而我記的我一直拿在手上 而且不自覺的把它捲起來

或許是因為捲起來比較好拿在手上吧





出了賣場 遇到簡瑋岑 跟他打聲招呼後

就轉往去公車站牌 準備搭客運了





而也在這時...

我記的很清楚 印象也很深刻

我把我的側背背包挪到前面

拉開拉鍊 將我手上那捲起的兩張 放進我的背包





就這樣...

一直一直 到了晚上 我都沒再碰過背包

也到了今天的早上 我在一樣的揹起那個背包

去了台北 做起了落點分析





直到今天的下午我才想起這件事

但想說 我都一直放在背包 根本沒動過 所以它一定還在背包裡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經過我縝密的收尋 根本沒有那所謂的兩張A4大小的紙

呃... 頓時間我呆了一下 於是繼續尋找

就這樣 從了下午一直到剛剛不久前 我都一直在尋找著

而結果就是這樣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最後打電話給我另一個跟我一樣必須開戶頭的人

他說著開戶頭中的一大堆繁瑣的程序跟攜帶文件

其中的一張 就是公司給我的在職證明

這一張在職證明 證明我就是此公司的員工

所以銀行才准許我開戶頭供公司匯薪水到我的戶頭





而我再網路上的查詢 看到一些網友們

在開戶頭中 因為沒有在職證明而被拒絕開戶

但剛好今天我的那位朋友他開戶頭時

剛好沒帶 而那位服務小姐很好心的打電話到他們公司問即有無此員工來證明

而...一般規定是不可以這樣的...






呃...好麻煩!






因為最近詐騙集團太猖獗了 所以在辦戶頭上才會特別嚴格

以免一大堆的人頭帳戶出現 

可是...這樣就麻煩到我了





最後最後 希望明天幫我開戶的那位小姐

能不要那麼嚴格的執行那條法規吧

能跟今天幫我朋友辦的那位小姐一樣

寬宏大量的幫助我吧







兩個鐘頭以前 還在為了這件事而煩著

老媽買的便當已放在桌上 而我的肚子明明感到非常的餓

嘴巴卻一點想吃飯的感覺都沒有 這是一種多摩矛盾的心理啊

由其中午只吃了一碗泡麵的前提下





呼...或許心煩時會一點食慾也沒有吧...

嗯...好煩...也好麻煩...!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