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CHEER.陳綺貞


聽著陳綺貞的歌 真的是一種享受

開著喇吧 打著網誌 嘴巴有一點不自覺的哼出來

或許心情就這麼一點一滴的被記錄下來的吧~





這真的很奇妙 通常的自己通常是不會邊上網邊聽音樂的

畢竟自己在上網的時間大部分都在看網路文章

也因此 聽音樂時很常會讓我分心

不管是什麼歌 幾乎都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最後往往往是索性不聽 把喇叭關掉 把音樂關掉

把煩燥的心也一併關掉



但... 陳綺貞的歌似乎是個例外

聽她的歌 似乎更能沉澱自己的心情說

那個乾淨的歌聲 天馬行空的歌詞 輕快的旋律

我似乎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她了

聽這樣的歌 或許是一種幸福吧?!



雖然 感覺她每首歌都好像好像

然而 在其中似乎有那那麼舉足輕重的不同

不過...看到有人在做她的衣服

看到之後真的有給他想要拜一件的衝動

雖然現在荷包早已是乾癟癟的 但...

那個衝動依然是勝過理智了



只是可惜的是 訂購時間早已過去

所以 我似乎只能對著她的歌曲 她的衣服圖片

發呆 嘆氣吧~?!

我猜我會這麼做吧~ 我猜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